2008-08-19 21:57:22F‧p

給我席夢斯都睡不好


其實也很難說,說不定真的給我席夢絲...






不~我想是更難睡,這比喻真爛




















最近凡是步入11點多開始,就有步入煩躁的虎口
你要是常常空者腦袋還睡不著,大概還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你要是每每想睡,而偏偏你的腦子才開始加班迅速運作,你才想瘋呢!
某一晚,我受不了反抗他們,我起來看看他們是想到什麼,我就把那件事寫下來
天知道為什麼我連買保濕霜都得寫下來...

你說說看,憑什麼腦袋不受控一分為二還互相拉拔我
我還想過他們分為三,兩個拉一個,那一個就是我(這麼說合理嘛?)











一定是餓了,還是去買酸梅來吃吧ˊˋ
pic:你說太陽天多棒~~~腦袋休息(以我看他們是美國時差...%#@$%#)

上一篇:SALUT!?

下一篇:A級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