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06:36F‧p

醒吾書包慢慢走;有緣的人緩緩來

去學校最重要的...大概就這個書包了吧...
它陪你最久 尤其是上下學的路程
當然有時候你會恨他太肥

它也有故事

開學第一天
我是長這麼大用這種斜背書包
我想要它和我看到別人的一樣...軟軟的,毛毛的,畫亂亂的

我就拆了它蓋面的線,也把旁邊多餘的帶子剪掉
誰知道 那個該要毛毛的蓋面 背面是膠 不會毛 但變軟軟的了
多餘的帶子去掉了 書包沒有軟軟的 卻毛毛的
ˊˋ...

揹了幾天 就有人問我的書包怎麼變這樣...

明明是高一ˊˋ”
算了,把那個面車回來好了
3針後...



幹(我當時是不罵髒話的女校生^^)
是白線

算了,車完吧~然後就加”鉚釘”.別針
午休不午休,就拿麥克筆在”霧化”[醒吾中學]
馬賽克狀了以後,大家都以為我貼什麼在上面^^真酷
上面還有婷婷幫我弄得紅絲帶,綁在調長度的地方也不是沒有原因...

在高三冬季的某個傍晚7.8點
那是小v的電話,打來問什麼已經無法考察
我邊講話 邊在椅子上轉來轉去 眼睛瞄東瞄西


ㄟ!!!!!為何我的書包的帶子...




不是藍色的!?

靠近點看,調整的也不再是方形了!?

哇~~~~~~~~~他在暖爐前烤融也烤焦啦!!
還拉了長長的ㄎㄢˊ西...該死的小v還笑這麼開心ˊˋ!真的是好同學
愚蠢的我,還為了保持原貌給小v觀摩
上學路程感覺丟臉的要死-3-
光書包就有故事 還不每件都記得...

自己呢?
緣分真的很酷...

高一...我真的討厭醒吾,想快點畢業!快點!!
什麼事都自己做自己的,跟身邊的人不深交
預習自己的書,複習上過的課
一心想改變以前沒用的自己,想變成自己以前羨慕的人
過了一堂堂的課
奮力後的讚美 是改變前沒有的 一句句都記得
[你有用心 我教服裝這麼久沒看過你這樣的學生]
[我很看好你 將來一定不錯]
... 這些...我真的不曾有過

比賽一年級的渴望就是要不輸二年級的成果
果然得第二 也贏過蔡乙寬(突然想到)

經過比賽的洗禮,人卻有鬆懈的感覺反映出來
應該是要一次變化 持久也不長吧?

高二...我還是想畢業,這個班爛透了
敬重師長.動靜皆宜.團結一制.奮力向上...通通都沒有
根本不及自己以前的國中班級,爛透了
身邊的朋友,換來換去都無所謂,這種反正都是過客

遇到鬧劇般的感情事,看破會背叛自己的人
也在中間看見冬瓜的愛*流淚~
化妝品大展~接觸了茄子~你上台了呢!!^^

要高三了,心想就這樣吧~要過去了~
卻邁入校外比賽的準備,因為校內比賽要排定時間表
而接觸了阿笨,就分不開囉~


隨著金手獎發生了多事,婷婷很照顧我,後來尤其是和貝芬攤牌了...
接近畢業展,比之前更靠近了阿愛
慢慢的,默默的,變成共同體了!


很吵的共同體XD
... ...


有些是神奇到,
你想預料 預料不到
你有猜測 出乎猜想

上一篇:過去的人不一樣

下一篇:SALUT!?

2008-06-23 16:45:32

JY 雞掰 哈哈哈~~~笑死我

緣分 就是這麼神奇^O^

還有 阿毛

快回來! 真想你ˊˋ

JY 2008-06-18 21:54:22

惡夢 惡夢 一切都是幻覺
騙 不 到 我 的 ~~~

婷婷 2008-06-18 19:57:02

哇....有我~有我耶!!!
好嗨商啊(廣東話)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