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28:11F‧p

我是無心的

....
.....
......
.......

少女阿毛的煩惱...





是!我是不勇敢的毛大姐
什麼東西阿!!!!
我去你的就用白話文說!!!


要衝?要猛?要敢?要栽下去!!!!????



我辦不了!~~~~~~~~~~~~~~~~~~~~~~~~~~~~~~~~~~~~~~


是的...小姑娘我沒這膽
我真的是搞不清楚嗎?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有時知道有時不知道(不要問我,你會有不同的答案)

顧慮這顧慮那...
有人說,就衝阿!!!顧慮個屁?想想當下!?

誰說我不想!?被你一說我更想
我的顧慮不是只有我自己
顧慮現在顧慮未來,不只是我的 我也得想想你的感受阿...
我真想把大腦心臟挖出來分解的仔細

臭ㄚ頭 大腦跟心臟常常搞反叛
賞多少個巴掌都沒用 不統一就是不統一
連小月湊湊熱鬧 不赴約就是不赴約!老是放我鴿子 習慣真差

我很不快樂 為什麼天空永遠是藍的 雲永遠是白的
就是我的思緒每時每刻砸給我不同要命的想法
這樣真的很糟
本來一了百了 不要再管這種鳥事
可是一直往我腦門塞 尤其夜深人靜(這麼吵!!!要不要睡覺阿!?!?!)

看書上課大腦都很忙!!
講解象形文字就夠搞笑了,居然還有這件事擠在腦後急著想!?
哭笑不得 更慘的是 還沒人救得了我這個可憐的少女
該死的 原來這就是叫做改變不了現狀!!




最好別讓我看到你 不然我一定打扁你!!氣死我了
已經煩過3篇文章了ㄟ!!大牌什麼阿!!可惡








原來會捅自己心臟的 不是只有別人手上的劍
自己的雙手都不懂 真的很無知










費洛蒙......真的是臭三八...... 我...恨..你




吧..?

下一篇:地上的那顆心

2008-04-09 23:03:49

你們兩個是立志要做文學家嗎?

版主回應
-0-文..文學家?
有文學家模擬考國文30幾的嘛!?

心有戚戚嘛~
也總比當[獸性設計立法委員]好~是不是!?
2008-04-11 20:28:57
原始人 2008-04-03 23:37:54

耶耶耶~~我第一我第一~哈哈哈哈~~我搶到頭香了XD...(以後會多多上來看看.看看文明科技的發展)
*天涯何處有芳草 何必願做癡情花*
哀哀~自從沒上班之後.總覺得...過去.我似乎錯
過了什麼...卻也無法改變什麼....(妳懂得..笑)
請不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 失去了妳也失去了自我為了妳平窮卻也因為有妳我過的更富有^^*該怎麼說 有時感情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少了一個會很歹過的...熱情是一盆花而現實就是一壺冷水.現實會拼命潑熱情冷水.但這盆花也會因為這壺冷水盛開最艷麗的花朵...^^*其他得以後在慢慢告訴妳哈哈哈

版主回應
這道理
打醒了另一面那聰明一點的我
就是因為一直泡在那冷酷的現實中
如今體內才產生了革命軍

但是!!正義的一方終究會勝利的!
我是毛主席阿!!發動紅衛兵~制止動亂
已成功^^
2008-04-05 22: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