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1:27:14[[ Annie ]]

沒有人會不知道,只不過回不回頭罷了


我懂你董
他懂不懂也都無所謂對吧
現在我們離好遠
才一節課
你是否想念我們一疊紙傳壓傳勒

你位子~~好好唸書吧你
六百都給你個好位子了
當然我也該好好唸書啦
畢竟我們都馬高三了呀

就像你說的
我懂你所寫的
反正管他三七二十一
船到橋頭都會直了
這當然也一樣啦



我們自己都知道
只不過要不要回頭去想
要不要轉身去看罷了


總之咱們好好唸書吧=ˇ=
祝你數學好運猜個好分數
也祝我英文猜個均標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nie 2008-08-25 11:59:14

本子看了很難過
我不知道還能怎樣
就算橋直了
又能改變蛇麼
我也不知道了
所以啦
反正高三了
我們就好好的唸書吧
考完去基隆
然後再去唱歌
找尾巴葛格(如果葛格有伴了在一起去)

他的事情就放一邊吧
這樣的決定會比較好不是嗎
高三了又不能想那麼多
所以都要好好的唸書囉=]
他想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們現在很開心不是嗎
降不就夠了
這應該就是他也想要的吧
若這樣是最好的
那我們又怎能說不勒
總之空出學測後的時間
去給他玩到死
找誰都好!!
他要去也罷

nevermind=]

毛蟲 2008-08-24 19:39:43

沒有所謂的無所謂
毛蟲一直是醬想的^^
有辣有辣!!!
我好想念...
一整疊測驗紙
密密麻麻看了好爽XD
不想換位子耶~

六百也真是的...
什麼好位子 = =
根本是會讓我窒息的爛位子!!!
每個老師都站我正前方耶
我一定會被口水攻擊 = =
要做自己的事也很困難
想看別科更是不可能....
還好手機可以照玩>"<
眼睛瞇瞇也是有好處的
老師很難發現我在看抽屜XDDD
但手機震動真的很大聲 = =
吼吼吼
真的會變認真嗎?!
上課應該是非認真不可吧 = =
唉唉唉~真是苦命
你還是離我不錯近啦
有事沒事還是可以來找我喇屁! XD
毛蟲等你投入我的懷抱啦~
<有人會吃醋嗎?! XDDD>

唉呀呀
高三了馬~
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了
重心該放對地方
很多事沒時間去想
回不回頭 不重要
重點是抓住你所想要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直也給它撞直
以毛蟲的噸位一定沒問題 XD
"大家同學一場"咩! <毛蟲名言>
我可以免費撞你那艘喔~
哈哈哈 人很不錯吧^^


喔買尬
我的數學好可怕...
去燒香拜佛好像還比較實際XD
祝你英文也有好運^^
模考來囉!加油


對啊對啊
毛蟲有答應你
考完一起出去玩~
這是一定要的辣^^
我們一起去基隆河 >///<
您覺得如何?!

哈哈 毛蟲愛你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