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58:53

【 nice to meet u 】

昨天 630
是我和我家北鼻認識一年
當然早在幾個禮拜以前
我就叫她這天一定要休假

因為她平常上班所以我們約好10點30在中壢等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8點多出發 不到10點我就到中壢了
打給北鼻
她還在公車上
她就叫我去地下道出口等她
等等等等等 北鼻終於來了
我們就去吃早餐
然後我把我要給北鼻的禮物給她
她一開始看到袋子上的雨傘的時候
就一直傻笑 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經猜到我要給她什麼了
後來她打開一看
整個就愛阿她
因為我給她的是她一直很想要的那個大包包
629那天偷偷跑去買的 雨傘牌的啦 (我不會唸= =)
她整個沒料到我會給她這個
因為我們之前還為了著個鬧的有點不愉悅
總之 她超開心的





北鼻送我一件短褲 我也超愛的
整個很想直接換掉 哈哈哈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了貝多芬 避暑
誰叫中午實在太熱了
沒想到再出來的時候就開始飄雨了
後來我們就冒著風雨跑去吃霸王豬腳
還不錯吃耶
不過吼
下次去吃 我點 白飯+清湯+豬腳 就好了
要不然會很鹹捏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星巴客
本來要找沙發座的
可是都有人了
北鼻很好笑
就狂唸那些已經吃完還不肯走然後又去點餐的人
結果那群人真的就走了耶
北鼻大概是以光速前進吧
馬上就衝去沙發坐
哈哈 本來也有一個人要換沙發的
但是他速度比不過我家北鼻
就默默的走了 哈哈哈哈
超好笑!

拍照拍照喝飲料完之後
我就叫北鼻陪我去買耳環
因為我帶鍍的會發炎又買不起銀的所以就去買塑膠的
不過6對一百也太難挑了吧
挑了三對我就挑不下去了
之後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去吃牛排
走了很遠的路
終於到那家貴族
但是裡面整個很落 沒什麼東西吃 虧它還那麼大家= =
吃完連拍照也懶的拍了 (歎)

然後我們又很隨性的去看了電影 【特務行不行】
不錯看噢! 絕無冷場阿!!
大家可以考慮去看一下


之後也八點半了
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北鼻就送我座車
真想直接把她帶走捏







很開心的一天
而且北鼻說我每次都去找她 又買了包包給她 怕我這個月生活會有問題
所以昨天吃飯錢都是她出的
但是 我們兩個莫名其妙都花了1000多= =
怎麼會這樣?!!!!
太詭異了........

要省錢摟~~
我要開始當阿宅
要不然一出門就是花錢的開始= =







上一篇:*

下一篇:美食吃透透(7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