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43:40

又是一個驚喜!!

今天早上一大早差不多5點半吧
北鼻叫我起床~
因為我們說好要在她上課前拿我的手錶給她
可是我發現外面在下大雨阿
是超級無敵大的那種噢!!
瞬間我整個很困惑
因為我沒有雨傘阿(都被我帶去雲林了)
而且我們家這裡的公車很有個性
只要是下雨天 它就一定會不準時 而且是不準時到一個極點= =
然後北鼻就問我還有沒有要去阿
我就猶豫了一下 最後決定跟她說不去了
可是我內心還是很想去所以內心決定還是去好了
後來我就叫她6點再叫我起床
事實上我已經在準備出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北鼻聽到我說不去很失望阿
畢竟接下來的三個禮拜都不能見面
然後她媽媽載她出去座車的時候
他們就在聊天阿
我北鼻就很生氣的跟她媽媽說
我今天不會去了
她媽說 阿?!他騙你噢?
北鼻說 對阿!他不來了! 那個騙子!

後來 6點她打給我
問我起來沒(有點兇的語氣....)
我就跟她說 我起來了阿 我現在在捷運站!!!!
她聽到大概停了3~5秒左右吧
又再問我一次.. 我就在回答她說 我已經在捷運站了(大笑)
她整個就很開心阿!!!
我跟她說我大概會搭6點33分的車 7點09就會到了
然後北鼻很貼心阿 問我吃早餐了沒
我說還沒 她就趁我還沒到中壢的時候幫我買早餐
然後我還拜託她 先幫我買回板橋的票
後來到了以後 我整個就很雀躍!! 哈哈哈哈
看到北鼻 北鼻就拿很多巧克力給我還有愛心早餐
和回程的自強號車票 很好笑的是
我本來是想說北鼻去櫃檯買就可以買到有座位的票
這樣我就不用站著回去了
結果她是去自動販賣機買 (我還是要用站著回去...)
北鼻就一直跟我說 拍謝 唉唷`真的是好可愛!
後來7點15分了阿
我就趕快護送我家北鼻去學校
然後我就用飛奔的速度回到車站去撘車
送她去學校的路上一直很招搖阿我們 (北鼻妳懂得!!!)


後來北鼻在電話裡跟我說阿
原來在他們學校外面 他們教官已經把我們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啦!!!!
真夭壽噢!! 她教官在上軍訓課的時候
就說 黃莉涓 一大早就有專人護送噢!!
北鼻說 阿?! 噢 對阿
教官說 看他的樣子 應該是大學生吼?
北鼻說 嗯 對阿 教官你有看到我噢
教官說 有阿 妳有在看我阿 我以為妳是再怕我看不到你妳才一直看我的!!
北鼻說 (屁啦) 我根本沒看到你阿教官
....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囂張的情境都被教官看到
而且他們教官說了之後 他們班都在大笑= =
挖哩咧~~







今天又給北鼻一個大驚喜了!!
北鼻老婆~有沒有開心阿?!!



好了! 50分鐘過了
我要去洗澡啦!!!


因為我北鼻不讓我跟她一起去早
要我過50分鐘後才能去洗= = (暈)







北鼻我很想妳!!! (親)

上一篇:為什麼偏偏是我?

下一篇:my dear

Ho 2008-06-05 12:03:34

我除了說妳低能我還能說什麼

去你媽的招搖

耶!
我現在不用嘴巴罵髒話反而很愛用手罵髒話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