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4:27:18

Surprise

昨天給我北鼻一個超級大的驚喜
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我爸跟我說他們要待在雲林(我住的地方)4天
這樣的話 我就不能和我北鼻熱線了阿
後來我跟我爸說 是噢那這樣我就不能撘便車回台北了耶
之後我爸和我媽討論決定還是在禮拜五回台北
但是我沒跟我北鼻說
我要給她一個大大大surprise!!

中間這兩天很難敖...
因為都不能跟北鼻講電話阿
我還偷偷打電話給她 (哭)
好不容易...
昨天我偷偷跑去中壢找北鼻
她在圖書館看書
她開心到哭了捏~~
還說不出話來~~~ 哈哈
她還戴灰色隱形眼鏡耶~~(我剛開始沒注意到= =)
哈哈 還邊哭邊笑 真是可愛!!
後來我就在那裡陪她看書
不過吼...看的出來她已經沒有心情要讀書了啦!!
哈 沒多久我們就把東西收一收
先回她的學校去放書然後跑去吃雞排
晚上又去逛了夜市
吃了臭豆腐 50圓的大冰淇淋 還有QQ球
都是我們每到夜市必吃的啦!
後來還買了西瓜汁!!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暈)

時間過的好快
走了一天的路
我的北鼻也累壞了
我就叫她先座車回家
可是可是我好想把她扛回家噢= =
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驚喜的一天
希望北鼻有開心到
我可是策劃很久的耶
北鼻竟然還說我心機重= =
明明就不是!!!!
哈哈



北鼻~~ 我很想妳(親)

上一篇:北鼻快看嘛!!

下一篇:為什麼偏偏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