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6:22:01繨羅

-/////-

  案發時間為07/13/2009-08:47:36AM,請注意!

  今天,我開始了我的暑期作文班;在上課前15分鐘,我穿著制服輕快地繞過了階梯和走廊,來到了我們學校靠近大門那邊的穿堂,就恰在須臾之間──

  「嘿!繨羅!」一道聲音朝著我的方向說道。

  在聽到了那道聲音之後,我腦袋中的第一個想法是:你誰啊?

  在聽到了那道聲音之後,我所做出的第一個行動是:於頓腳之瞬間同時轉過頭來。

  「喔…嗨,消去法。你也有來啊?」我覺得有一點點不自在,再加上略微驚訝的臉龐,可能會使我看起來非常怪。

  不、不,不要。

  絕對不要在任何一個男生面前出醜了,拜託。

  然後我們就一路聊到了三樓,我一整個大放鬆,呼…好險沒出差錯,要不然我就會覺得很糗。


  唉,我真的有嚴重傾向的恐男症;別問我為什麼,就是很害怕咩……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地去克服的啦!!!

  p.s.: 以上皆使用筆名來代稱。消去法應該不知道我叫做繨羅,而他也應該不知道他被我稱為消去法;除非他有從豆腐或小雞那邊聽說過,但我想這不太可能啦。

上一篇:=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