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11:37惡魔布丁

& 久違的淚 &

已經好久好久沒流淚了

今天看了你為我打的專屬網誌

淚 竟不由自主的掉落

很謝謝你為我做那麼多

但我真的不值得你這樣做

有人常常問我 很多心事嗎

為什麼看起來悶悶不樂

我心裡明白

那是被摧殘過的痕跡

是無數個傷痛

無數滴淚水

無數個寂寞的黑夜

所留下的傷口

我從那些傷痛學到成長

你也要趕快爬出那些傷

也要學會長大

如果 一直活在過去 一直逃避

那只會是永遠的小孩子

只有小孩 才會被騙的團團轉

所以 我決定不在當小丑 不在當小孩

學會了武裝 也麻痺了一切

只有這樣 才會讓傷痛少些

而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盲目於那愚蠢的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