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31:47范賤

補) 3 / 1

昨天一大早

大概7:30

就騎我的車車

過自強隧道到學校

因為學校日可以計公服ˇˇ

到了教室

打掃 佈置一下後

大家就開始打牌

開了兩桌

後來蟑螂肇還跟我們一起打

大老二玩了好久好久

就把兩副牌混在一起

玩+1 -1 心臟病

真的是太刺激了這個

玩到我發揮了我聲音爆大的極致

引來教官

(他說在中庭就聽的到我的聲音

是真的還假的啊?!)

還好教官沒有沒收牌

也沒記愛校

啊我就很識相的頻頻說:

教官對不起!

是!

是!

我會改進的!

他走的時候

我還說:

教官慢走!

啊他就問我學號

說要認識我?!

哇哩!

我又沒怎樣?!

後來牌也不打了

就跑到樓下打球

好像打了2小時吧

手感不錯好

打完已經快攤了

回到教室

就跟他們打國王大老二

打到一半

就被叫下去跳舞=ˇ=

結果沒跳多久

就又被教官趕了

說什麼沒有登記

我去你媽的

我們就只好跑到圖書館樓下練

啊就邊練邊玩

弄到2點多

我就又騎著車車

到士林上鼓課了

上完

衝回家

我哥又找我去打咖

昨天整個就是累攤了=口=

晚上頭超暈的

應該是中午亂吃

血糖過低吧ˊˋ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

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見

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



上一篇:補) 2/ 18 ~ 2 / 22

下一篇:優良生選舉?!

布丁 2008-03-02 12:55:15

蟑螂肇
這個好好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