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8 09:01:32Devil

[心情] Untitled

想一個人的心事盤繞在心中
像一條無盡的公路
藏在心裡最深的話
不是隨便 說得出

猜一個人的心是會不會有錯誤
像一條無盡的公路
心裡最隱密的自己
不是誰 都能聽

愛一個人需要點迷糊
想一個人需要來相處
放一個人只要講清楚 看清楚

每一個人都需要幸福
做一個人必要時馬虎
看不清楚的信任 用什麼 來證明


我期待意外 動人的意外
對信念有些不安 偶爾丟開習慣
我不懷疑妳的愛 卻懷疑理所當然
告訴我妳也曾想過 承諾給妳的牽絆
我明白 我明白 若沒有妳 我不存在

聰明是種無奈 我也奢望簡單
妳的每個細微感覺 我一靠近就感染
於是我想不開 激情消失太快
快樂握在我們手裡 變得疲憊惹了塵埃

聰明是個負擔 請妳對我坦白
愛的心思像個謎語 我不想要自己解開
我要妳也明白 我並沒有遺憾
只想看見彼此眼睛 再 閃亮

別說妳意外 對我感到意外
空氣中有些不安 因為妳不習慣
我不懷疑妳的愛 也不要一切平淡
告訴我妳也捨不得 過去曾經的燦爛
妳明白 妳明白 我從來不曾 想要離開


發霉喵會不會是發霉的還不知道
但一定不會是陽光喵
少了太陽 何來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