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17:48:13Devil

[歌] 星期天

太陽升起 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電話響了 慢吞吞的拿起電話
一聽結果是妳 喜悅充斥著我的心
甜美溫暖語氣 這就是我最愛的妳

換上衣服 妳送的灰色 BALENO
穿好鞋子 妳買的紅色 NIKE SHOES
難以掩飾快樂 我急著要和妳見面
搭乘台北捷運 遠遠看見妳的笑顏

妳我 手牽著手沒有目的地
雖然沒有方向 但只要妳我擁有對方
就已經讓我感到好幸福

妳我 在星期天的艷陽底下
就算我有手汗(就算引人側目) 但只要妳不會去在意
我願意一直這麼牽著妳

踏進電梯 我們去瘋馬 MTV
妳瞪著我 說我耳根真的太軟
雖只省一百元 還是要買下超值卡
但我願為了妳 早實現買機票的話

哦~ 愛妳我真的是無法去形容
妳給我的感覺總都是那麼地濃
我深深地相信 讓我帶領著妳
妳就會知道妳的生命的不同



魔魔: 天天, this song is for yo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