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3 17:41:23Devil

[兩週年情書] 一月二十二日

可愛的天天老婆,

我們攜手,一起渡過了兩年的歲月。還記得妳剛認識我的時候,打電話給我,那帶點靦腆的聲音,和有一點不好意思地說我的笑聲很好聽的時候,想起來,都會讓我甜蜜地一笑。一週年的前 11 天,妳寫了封信給我,前幾天我讀了後,內心也有著深刻的感動。妳的笑容,聲音,動人的姿態,以及和妳相處的時光,一直在我的腦裡片段地放映著。說時時刻刻都在想妳一點也不為過...就連開車也想著,走路也想著,躺在床上也想著...對妳,我總是有著一個自然的心理,就是要照顧妳,疼愛妳。

有時妳對我的撒嬌,都讓我好開心...早上起床要上課時,妳有時會寄簡訊跟我說老公,早安...然後給我一個吻。小小的動作可以讓我感到非常地甜蜜,我真的好喜歡。有一次,我故意在簡訊裡寫我拉臭小獅的尾巴,妳回我,嗚...master 不疼小
獅子了...TOT,這個簡訊實在是讓我可以微笑個好一陣子,每當我看著我存的妳給我的簡訊,看到它,我都會笑...天天,
妳知道妳可以多麼地影響我了吧?妳的每個話語,表達,做的事情,都可以如此地影響著我。我很疼妳的...妳知道嗎?我
真的把妳視為最重要的人,把妳捧在我的手心裡。妳的愛,我也很渴望,我也是需要一個女人來溫柔地愛的。小小的簡訊,一些溫柔的關愛,和妳的撒嬌,都是我不斷地想要的東西。我很愛妳,毋庸置疑…
我總是把妳放在我心上,如同妳就在我旁邊。心靈相繫和契合,我想要維持,而且把它們加強,互相瞭解,體諒,和依賴,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要討論,要面對;我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可以更加地親密且穩定,敞開心胸地和對方說出內心的感覺。我,是值得妳信任的。天天老婆,兩年的日子,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可以愛著妳,讓我學習到一些事情,我很期待往後我們可以繼續成長。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和妳討論,但一時地我想不起來...呵呵...天天,我們繼續相持相扶,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再和妳繼續細談我們的情事。

愛妳,想妳,我很快樂;被愛,被想,我很幸福。

魔魔老公 1. 2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