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9 18:30:57Devil

[情書] 一月十八日

可愛的天天老婆﹕

每當我聽美麗的音樂,尤其是有點悲傷的旋律時,
我的心中總是會被牽動,但馬上可以靜靜地享受著。

心中泛起了一個問句。
當我心情不好時,還會如此靜靜地聆聽嗎?
我想,不會吧。悲傷的音樂只會和悲傷的心情起共鳴。
現在我可以是以欣賞的角度去聽,是因為我有妳。
愛情,讓人覺得心裡有種莫名的充實感。
因為其中的甜蜜,才可以將悲戚化為優美,
讓我更加地覺得﹕有妳,真的很好。

天天,我很愛妳。妳讓我的心有了踏實感。
很難解釋那是什麼感覺,應該是一種心靈的相契和信任。
我希望我們可以加強那種心靈的感覺,
希望這樣,無論以後遇到了什麼困難,
在我們的眼裡,將不再會是什麼困難,而我們也會互相扶持。
我,不願失去妳;我,不願放開妳。
我願意用我的全心來疼妳,照顧妳,
我也很開心可以得到妳的愛和溫柔!


這是個比較奇特的情書,但卻包涵了同樣的愛。


魔魔老公 1. 1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