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7 17:13:16Devil

[情書] 一月十二日

天天老婆,

有沒有想老公阿? 老公可是時時刻刻地思念著妳...
我常當我把皮夾子打開時, 就會看妳給我的我們的合照,
撒嬌的妳緊挨在我旁邊, 笑容是多麼地可愛呀!
我拿東西時看著妳, 我放東西時也看著妳; 我的心, 總懸著,
朝思幕想著我深愛的妳. 說我時時刻刻想著妳,
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除了睡覺之外, 我都是想著妳的.
有時還會夢見妳, 妳聽了還俏皮地說,
"臭小喵每天都會夢見天天主人哦?" 呵...
臭小喵心裡當然有著不可言喻的甜蜜.
我常常在等妳起床傳簡訊...
熟悉的音樂讓我既開心又緊張地開啟著妳的傳呼.
已習慣ICQ的妳我, 使用的表情讓簡訊添加了親切感和悸動.
若是在古代, 就好比看到了信鴿一樣地喜心若狂
(古時的鴿子不能太胖吶!). 呵... 妳老公扯到哪去了? *笑*
天天老婆是怎樣想魔魔老公的呢?
我的心和妳的心是牽繫在一起的. -O-

魔魔老公 1. 1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