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7:12:43紫水夜

黑暗世界

Josh我們在最最開始踏入八大行業時認識

過了這麼久

我們經歷過了很多很多的打擊

一次一次的信任跟一次次的背叛低潮挫折

我們在這個黑暗世界裡跌跌撞撞

我們在這裡看盡了人類的卑劣與貪婪

我們在這個極度現實充滿心機的世界裡

用小小的力量維護我們剩下的一點點尊嚴

我們都不是成功的公關

但是我們在這個世界裡努力生存

在現實跟尊嚴中尋找平衡點

還好

我們都不曾忘記最初的自己

安柏

命運給了我們宿命式的相遇與交集

你的冷靜理智與成熟體貼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成為我最大的支柱

有一次我們吵架

我在路上大哭哭得完全不能自己

你打電話來

你說不管我發生了任何事情做錯了什麼

你永遠都會當我的避風港

這句話刻在我的心底

我在黑暗世界裡曾經被背叛曾經受傷曾經對人性充滿絕望

光明與黑暗是同時並存的

雖然我跌跌撞撞但是因此遇見你們

成為了我人生的寶藏

因為你們的心在發光

所以才遇見你們找到你們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變的堅強

越是黑暗污穢的地方找到的寶藏才是最珍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