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0:26:54紫水夜

這天

這天終於到來
無論外面多少有多少流言
我最後總是選擇相信你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你為了賺錢沒有道德感
也沒有辦法接受你永遠把自己的錯誤合理化
缺乏認錯勇氣的人是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錯誤的
我為你感到深深的悲哀
畢竟我是個女人.我需要被關心被愛被呵護
但是你的所作所為都讓我覺得你把我當客人
我沒辦法繼續接受這樣默默的等待
也沒辦法繼續接受你講話模稜兩可
更沒辦法忍受你永遠不懂認錯
你說我是你的鏡子.但是我並沒有因為做了八大行業就喪失人格
可是你為了賺錢不擇手段.身為你的鏡子覺得很可恥
在漫長的折磨與兩難之下.加上你的不聞不問
我終於心灰意冷了.你的謊言.你的理由.你的不擇手段
都讓我心寒了.我那樣愛你.你卻這樣傷害我
傳了一個禮拜的簡訊.你對我不聞不問.我的等待到底算什麼?
這次我真的徹底死了心.
我為你感到深深的悲哀
你人生的混亂是不會停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