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40:21紫水夜

是遊戲?還是愛情

喜歡就說喜歡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我愛人的方式就是如此的直接了當
我不會轉彎.
公關是世界上最合法的騙子
我們都是公關
你騙了我還是我騙了你?
這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你
唯一做錯的就是我不懂你愛人的方式
你曾說過:當我放棄自己的時候也就是放棄你
我選擇放棄自己.我好累好累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你沒辦法脫下面具
而我沒辦法分辨你的心意
我選擇回到原點
不再對你透露心意
也沒有資格再問你是否喜歡我
我從頭到尾我都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
所以我也不再需要你原諒我
我不想因為愛你而失去自尊
也許.
這次我真的只能站在比以前更遠更遠的地方看著你
直到有一天我徹底的把你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