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3:06:03`張惡魔*

♡ 隨筆-想起.

 
 
剛剛聽到一首..
非常熟悉的歌,
想起1月21那天*
 
我記得那時候;
陪妳回去的路上..
車上的廣播再放這首歌*
 
後來 ..
妳說妳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跟我說!
 
然後;
我總很白目的鬧妳..
說妳要吃魷魚;
妳家樓下就有了啊=)
 
妳猶豫了很久;
終於..
在中山大學那站,
妳跟我說了那句話*
 
我真的很高興;
差點高興到哭了`
可是我沒有哭 !
 
我記得..
妳要下車的時候;
我們還Kiss Goodbye*
 
呵呵呵..
真的好懷念;
過去的那些種種?
 
只是一切..
都已成為過去;
不可能再重來了*
 
 
至於..
是哪首歌呢;
就是Kiss Goodbye*
 
幸福搭配悲傷 總是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 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 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的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 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如果這首歌;
還能再挽回一次..
那該有多好?

上一篇:♡ 隨筆-看清.

下一篇:♡ 隨筆-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