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2:32:16本性 惡女

Hurt_

我 知 道  我 不 是 唯 一 的 受 害 者

但 是  我 受 的 傷 不 比 她 小

雖 然 想 釋 懷  但 還 是 會 在 意  

過 去 的 美 好  是 否 都 是 假 象 ?

你 是 否 曾 經 愛 過 我 ?

這 問 題 雖 然 不 重 要  知 道 答 案 也 毫 無 意 義

他 卻 徘 徊 在 我 心 頭 不 肯 離 去

我 不 懂 不 懂 不 懂

為 何 在 被 你 深 深 傷 害 後

你 的 對 不 起 還 是 讓 我 輕 易 原 諒 你

是 否 我 也 從 未 愛 過 你 ?

我 討 厭 我 自 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