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14:32:16本性 惡女

小明 金手套_

1 1 / 1 7 星 期 三

第 一 次 放 學 後 如 此 快 速 的 回 家

只 為 了 看 頒 獎 典 禮

可 惜 的 是

回 來 的 時 候 剛 好 錯 過 小 明 走 星 光 大 道 那 段

不 過 還 好 晚 上 有 重 播

所 以  全 場 我 都 把 焦 點 放 在 小 明 的 金 手 套 身



好 不 容 易 頒 到 金 手 套 游 擊 手

我 的 心 情 除 了 緊 張

真 的 沒 有 別 的 了

一 聽 到 〝 鄭 昌 明 〞 三 個 字

頓 時 只 能 把 興 奮 的 心 情 由 尖 叫 釋 放 出 來

坐 在 旁 邊 的 我 阿 姨

一 副 想 把 我 掐 死 的 樣 子

真 的 很 感 動 說

小 明 盼 了 那 麼 多 年 的 金 手 套

今 年 終 於 拿 到 了

小 明 致 謝 詞 時

最 後 一 句 說

〝 老 婆 , 我 愛 妳 〞

真 的 讓 人 感 受 到 他 們 的 幸 福

小 明 真 是 個 熱 情 的 傢 伙 阿

真 的 超 開 心 的

金 手 套 王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