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5:30:24I’m...屎頭婆

大病初愈

你的懷抱讓我好安心,謝謝!
你開始越來越了解我了
是的吖
我感冒的確是很可怕
感冒的第二天必定會發燒
一旦發燒就像開了天眼一樣
什麽東西都可以讓我看得到
感冒的那個晚上我真的很怕
打電話給Tcby
可是她去不能給我打電話
我一整晚沒有睡過...

而且那個晚上
我居然看到國中的同學來看我
然後他問我要電話號碼的時候
我好抓起電腦桌上的金筆給他手上寫
可是奇怪的是我怎麽寫
都還是不能把電話寫完整!
然後他就說沒有關係
下次看我的時候會再問我要!

第二天你來看我的時候
我對你說了這一切
你抱著我說是我想太多了
但我明明是有看到阿///
然後你發現我真的好燙
還到外面給我買了薬
你真得很好,很照顧我...

晚上的時候你怕我還會亂想
就特意在家裏偷走出來
到我傢陪我
不過那個晚上我已經好很多了
就跟你玩了一個晚上!
真的辛苦你了

因爲我生病不能吹風

所以要你陪我一起“蒸”

哈哈,你熱得不行就唯有脫衣服咯!!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