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07:18我叫小白

是否??

是該停了

很多人都說我心太雜

雜到該記的忘 該忘的卻記

連理化老師都罵我= =

這是當理小第一次真正被理化老師罵..

以前老師都是笑笑ㄉ唸一唸就算ㄌ

這次....說我月考不用考ㄌ

她說:

[我已經知道 你會考怎樣]

[:不用考了]

[:散散 散得太離譜]

[:以前都不會]

[:現在是怎麼了?]

[:忙到習作都忘了搬?]

[:本來要把這堆拿去資源回收]

她手指著地上的那堆習作 看來是被她丟到地上...


我不生氣 因為錯的是我

我有什麼好氣?


笑笑的把習作搬起來

又是一次作做 心裡滿是愧疚..


倒是讓我領到一句話

{我做的都是為你好}
這句 大人用來唬小孩的..原本

但 我現在 卻覺得 好真好實 ///是錯覺?



????

上一篇:換換座

下一篇:考完就要~~~瘋!!!

*:戥墨 2008-05-04 20:06:35

有時會想...
當我們長大了.是大人了.
青少年怎麼看我們?

心雜..
看的出來..

懷疑..
你到底在哪?
過去.現在.未來.?

迷宮的門太多了.
門上的標記被忘卻了.
握著門把的手在顫抖.
怕僅存的回憶是假象?
亦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