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30:57我叫小白

清明玩樂去!!!

禮拜五 清明節

我們放假 XD 有爽到

我們有一大多行程ㄋㄟ

早上跟同學約好

一起去打球

打到一半

有人說要喝飲料

所以我和銀 就出ㄑ買喽!!

結果剛騎沒多久

就聽到碰一聲

原來是爆胎= =

好像是壓到螺絲還是什ㄇㄉ= =

結果我們就用牽ㄉ牽去買飲料

後來老闆說大門旁邊有間修車店

叫我們ㄑ看看

才剛要去

就遇到一個 看起來(怪怪ㄉ?)老阿伯

他問我們是不是爆胎 說他是修車ㄉ

挖勒 真的賽到= =

這樣走走也能遇到修車ㄉ= =

為什ㄇ以前烙輪(台語)要找 找不到一ㄍ會修ㄉ= =

後來經過他ㄉ敲敲打打 我們的腳踏車就好ㄌ

跟我們收ㄌ150 算便宜ㄌ吧@@

等修好後回去

就已經十點ㄌ

本來想說10點要練舞

不打球ㄌ

結果一去 只看到幾個要練舞ㄉ

其他都還沒到@@

只好在下去打咯 ><

後來等到大家都到ㄌ

變成找不到場地

最後磨了一多小時

沒辦法 只好到車棚去練舞= =

練了一下 就12點ㄌ.....

有人說會餓 (誰叫他們早餐不吃ˋˊ)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喽

吃飯分兩團

一團去小潤發(男) 一團去北門(女) @@

我是在小潤發ㄉ那團(廢話= =)

吃完後還去買書唷

買完後就趕到北門去跟女生會合

路上還有人不知道路亂衝

還衝在第一個= =

要轉ㄉ他直直騎

真不知道它是要其ㄑ哪ㄋ?? 再往前騎就衝進火車站喽= =

後來問女生們在哪

結果她們還在全家吃飯= =

整家都被她們包下來ㄌ

因為那時候很少人ㄑ全家

放眼望去都是我們班ㄉ

有點嚇到!!

等大家吃飽飽以後

我們就去逛街買跳舞的衣服喽!!

女生說先找男生ㄉ 因為北門男生衣服比較難找

結果逛ㄌ整條街

還真ㄉ有夠難找

整條賣衣服ㄉ

只有一兩家在賣男生ㄉ衣服

然後又都零碼= =

最後跑去FOCUS那條街去買

終於逛到一家有在賣男裝ㄉ

......還是零碼= =

最後沒辦法ㄌ

只好去舒邁= =

原本看到了一件可以ㄉ

可是想說如果只為了跳舞穿一次

還買那ㄇ貴ㄉ 會不會太浪費

所以就又跑去別家舒邁

看有沒有更便宜ㄉ

挖勒= = 越逛越貴

只好又跑回去原本那家 買那件喽

後來買完後女生說要去南方坐一下

不過宅男說要先回去ㄌ

偏偏他又不知道路 (不愧是宅男)

跟他在那邊雞同鴨講了一番

他好像還是鴨子聽雷

後來終於懂ㄌ

他就自己騎回去喽

我們就在南方找ㄌㄍ位子 坐ㄌ一下

布和透是在玩手機 不過透玩手機聽起來像在坐雲霄飛車

一直叫叫叫= = 連問都不用問就知道她又死ㄌ= =

不過真ㄉ開ㄌ眼界 原來有人能把手機玩成這樣= =

還能那ㄇ快死= =

而銀和孔子 則是在一旁搞笑....

丁丁和班班 好像在吃飯ㄅ!!

戥ㄋ? 哇阿災 我也忘ㄌ他那時在幹麻@@

我則是在看我新買ㄉ書

真是超好看ㄉ!!

有人說我再搞自閉是八= =

我只是看書不想說話而已 說我搞自閉ˋˊ

後來丁丁和班班要先回家

然後透和布要去買晚餐

銀和孔子要去買吃ㄉ

就這樣 整桌只剩我和戥在顧桌= =

真是ㄉ= = 為什ㄇ是我要顧桌= =

我小白是用來顧家ㄉㄋㄟ 哪是顧桌ㄉ= =

沒辦法 只好等到他們都回來以後

才換我和戥去買飯

我們一邊走一邊說一些事

戥好像有些驚訝 說我怎ㄇ知道這些?

我笑笑 沒多說

結果路上遇到ㄌ班班

班班怎ㄇ還在這?

我好奇ㄉ問她

她一臉驚慌ㄉ說

: 丁丁不見ㄌ 剛剛要回去ㄉ時候 丁丁還再後面 結果一轉頭 丁丁就不見ㄌ......

我跟戥都嚇到ㄌ! 因為丁丁是個超級大路癡

而且...還有可能不是迷路 而是被....

想到這裡 我有點慌ㄌ 趕快叫班班去問布和透看看

而我們則是趕快去買飯 好早點吃一吃 早點去找丁丁

後來我們去買咖哩飯

老闆還說不夠還能在加ㄋ@@

後來回去時 布說丁丁自己打電話回去

說她是迷路ㄌ

結果也沒說在哪 就把電話掛ㄌ= =

不愧是丁丁= = 不過至少知道不是被...

後來我們吃完飯 大家也差不多要補習 要回家ㄌ

所以我們就整理一下

就去牽車

結果....戥沒人要載他 因為車不夠= =

沒辦法 他只好自己走回去ㄌ

後來是我載布 透自己騎一台

我們就這樣騎回去ㄌ

我把布載到seven 那ㄍ路口 然後布自己騎回去

而我是自己走到補習班

就這樣 完美ㄉ一天 就結束ㄌ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丁丁天線故障= =) 不過還是很完美!!

不過是累ㄌ點XD

上一篇:221調查局~~

下一篇:才藝競賽@@

宅男 2008-04-11 21:03:20

我以為我宅男這稱號是因為外表=.=

2008-04-07 21:13:34


為了我親愛的丁丁
我寫了一篇週記讚揚她
真是夠了

~*麻糬*~ 2008-04-06 17:54:48

早點回家
我錯過ㄌ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