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3:58:52W.

Far away from home

這句話今早突然浮現在我腦海裡...
一個人在空氣清冷空蕩蕩的房間裡醒來
我看著那沒有預期出現在今年的小傢伙,在我肚子造成隆起的小山
我心裡明白,這些五味雜陳的感受在這幾個月裡發酵,終究會沈澱


我還沒有意識到現實的狀況
亦或是在無從選擇下的另一個選擇
我在一個新的國境開始我的新生活
這裡沒有童話故事,也沒有城堡
但是有英俊的王子,只是很不真實
倏然我在這裡成為了另一個身份
我是一個妻子,也即將成為一個母親
我的腦子裡還在消化這樣的訊息
既然之前我什麼都沒有,也許這樣的改變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目前飄飄然的感受,也讓我意識到
I'm far away from home no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