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3:18:54W.

喪家犬的咆哮


你不偏不倚的講著我曾經對別人講過的話 . . . 我們就像雙生兒一樣,說著同樣的話,做過相似的動作。只不過快35歲的你是那時29歲的我。每次跟你碰面,我都暗暗的心驚,靠~怎麼會這麼像?我看你就像照了32年鏡子的自己,一樣清楚。很理智的你卻把它歸類在只是巧合而已,感性的我卻是覺得是相遇好像注定的。為什麼你不能相信我們的本質是一樣的?我想在你眼中,我是真的不夠完美,讓你連試都不想,其實我的本性你也清楚,我知道你懂 . . .。這幾天我用力的思索我跟你身處的 '現狀' ,'是啊~相似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要磨合',今天你果然就隨機的說了出來 . . . 。你講完之後,我的腦中是一片荒原,呈現腦死狀態,因為 . . . 你的結論我早就已經知道了,我早就看穿你了。一個人走在有涼意的台北街頭,我想淌幾滴眼淚示意一下,我都還有知覺眼眶還是乾的。我只是一個很難跟別人在關係中妥協的女人而已,今天你警告過我 '你會看電影看到睡著' ,我沒等你,累了,倚著你的肩膀,你靠著我的頭也閉上了眼睛,其實我只是在想 . . .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應該會很快就變成老夫老妻吧。唉~我想也許你是我另一個生命中課題吧。為什麼你不能接受我外在的缺陷?因為我長的沒有很完美...
I thought it never come again to me, but it was. Life is so strange.

是時間問題吧...。是該放棄了,卻還是不甘心沒試過,起碼我對的起自己了,要不要,隨緣吧~不再強求。




老娘才不是喪家犬 , 是我自己不要的。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