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2:11:35W.

覺醒


我們常常在衡量得失、在計較身處於在各式的角力賽之中。

我常常選擇逃跑,因為事實是如此的顯而易見。在許多角力賽中,我是個不戰而逃的失敗者。我知道也許有一天我會成功,在經過無數次的努力及失敗中獲取戰役的經驗值,你終會瞭解對方的弱點,並獲得最後的勝利。可是我就這樣常常這樣落荒而逃,而且我常常為失敗的自己找藉口,合理化我的懦弱。因為在努力過後的失敗,是最讓人難以承受的打擊。

我承認我很不勇敢,而且很三心兩意,在工作及愛情兩者之間。沒有什麼是可以不勞而獲的,而放棄卻是比努力更加容易的選擇。

上一篇:Clean

下一篇:最近上班的心得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