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0:03:48sam

93/06/12 讓休假 X N次吧...

6月到現在也過了13天左右
而我卻已經休了快7天
從澎湖之旅到紅毛港~
我慢慢發現原來台灣也有很多地方真的是蠻不賴的
雖然我仍然很想去日本…
但以目前這樣不景氣的年代中
還是仔細的規劃後再去做吧~~~

紅毛港
顧名思義是一個港口
至於”紅毛”咩…
因為這裡是淡水與海水的交界處
這裡有一大片的紅樹林以及許多保育動物的聚集處
淡水的紅樹林景觀和這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為何叫 “紅毛”……………
……………………………………
我真的不知道說~就別問我了…..

通過了一大片的紅樹林後
眼前出現的是一片的岩岸景色
這裡的海岸因政府有輔導去培養成觀光景點
所以這裡的海案有著人工味道的視覺美感

沿著岸邊有許多流動式的咖啡車
堤防上更有著一坐坐的傘座及座椅
除了可供訪客享受這夕陽的美景外
更提供了頗具人文氣息的”咖啡”休憩區
但妙的是…
除了流動咖啡車之外
一長串的夜市小吃攤的叫賣聲和這近代熱門的咖啡藝術交錯的景色
應該也可以算是頗具”台式”風格的奇景吧…


PS:這裡所賣的冰淇琳還出奇的好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