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7:15:39Emilia

回家

過了快兩各月。我回到家裡,兩各月可以發生什麼事?

 

我家的狗過世了,家裡又有其牠的狗生了,加入了新成員,感覺好像熟悉的東西不見了,有了新的東西加入;小弟的女朋友最近住到我家,平常沒什麼見面的機會,重要節日才會看到,今天要稱呼她的時候還叫錯,叫成小弟的老婆。

回到家的時候跟大弟的老婆聊天,問她最近的狀況,懷孕了還好嗎?來這邊還適應嗎?

店附近好像多開了一家全家,街道的景物,有的拆除了,也有新增的。

怎感覺好像很久沒回來了,自己還是盡量一各月回家一次,只是有時月初或者月底,這樣中間間隔可能就很久了。昨天還差點不想出門去台北看展覽,因為才剛回到家,又要短暫離家在外,最後還是去故宮看夏卡爾。

很久沒上台北了,或者在台北街頭晃晃,看到有很多國外的人來台灣旅行,或許那就是身為都市的魅力,忽然想著身為台灣人踏進故宮的次數很少,但對於陸客或是外國人來說,故宮卻是重要的景點之一。

本來還滿想去貓寫的店逛逛,我只想看完趕緊回家,這次想多留在家久一點。

 

四旬期發生了一些事,我的依賴造成別人很大的困擾,沒想過自己原來是一個令人厭惡的人,加入團體要面對自己不好的地方,但人真的很軟弱,只會選擇逃避,逃避一陣子,復活節前夕翻開的聖經是:孩子,來到我身邊。人沒辦法改變什麼,很多事是天主要做的!天主會關照我們生活上的每個人。

 

 

 

上一篇:心情寫照

下一篇:久違了,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