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49:01精神不濟~

##假髮老師慶生同學會##

昨天~
瀚云老師要生日了~
而且大家也都好久沒有聚會了~
所以就辦了一個~
假髮老師慶生同學會~
班上沒有很多人道~
因為舉辦在星期五晚上~
很多人要上班或者夜間部~
所以只到了13個人~
假髮老師~老大~ET~阿潘~阿達~粽子~
鴨子~湯圓~黑人~孟淳~薯餅~依婷~
還有我~
我們去吃古拉爵
那家餐廳~
沒有我心理期待的那麼好吃~
不過~
大家很開心喔~
我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很開心的說~
結果我忘記帶相機~
>"<
豬頭~
在去的途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寶貝載我去~
他的手機跟我的外套放在車廂裡~
結果我下車~
寶貝的手機也跟我下車~
天ㄚ~
寶貝變成原始人了~
到處找投幣式公用電話~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聚餐結束~
我去公館找寶貝一起回家~
等了我2ㄍ小時~
真是辛苦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