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0:40:47野原新之助

winter vacation

好像一個多月沒打網誌了

還真有點罪惡感...

但這也不能怪我

只能怪學校太雞掰了...

搞的我都沒時間上網看八卦

還有我心愛的韓劇阿~~~

所以我決定履行我每次放假必做的功課

"搞瞎我的眼"

 沒日沒夜的摧殘我家大頭白(我指的是我的復古型電腦)

只可惜每次都沒達成目的

眼睛沒瞎  大頭白也沒事 (抓錯那麼多A片還沒中毒  它也算是百毒不侵了....)

說到寒假計畫

我本來是要去SJ的演唱會的

看到"本來"兩個字各位應該也猜到結果了吧

過程我已經不想再提了

只能說我跟他們沒緣吧

或者應該是說....

#$^&%^#!&*#%^*&*$#!^%!!!!!!!!!!!!!!!

sorry...

為了發洩我心中的怨氣

以上的辭彙可能會汙染了各位眼睛

所以我打了馬賽克

 

BTW

我最近去雷射了

哈!意外吧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

那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試過被人用砂紙在你臉上磨過嗎(還是粗的那種)

還是在柏油路上雷禪時臉部著地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不怕死的可以去試一下

感覺還真是

恩~他媽的難忘

 

今天就先降

我臉痛死了

去睡了

咕奶!

2010-04-24 19:38:29

雷射美白嗎?
成果出來拍個照片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