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07:20:50假洋妞

Live with it

Live with it

 

 

 

我竟然要學習 live with it.

 

 

 

 

是萬幸吧!至少妳承認有自己的一個世界, 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嘴裡不說什麼, 那個世界沒有我, 當以為自己像天堂一樣的時候,會突然有天狠狠跌下來摔一交。

 

 

那些人,盡情在文字上跟妳挑逗交媾曖昧, 不過是文字吧, 我只好這樣對自己, 這是可怕且殘忍的, 要試練自信, 忍受包容的程度, 底線呢? 那些人,就是那些在我眼底内最平凡不過的,最庸俗不堪的, 給了她無限浪漫的暇想。

 

 

愛的,當我還在妳第三世界內一篇又一篇的用文字傾吐對妳的衷情, 並以最親暱的歡喚妳, 那是我愛妳至誠的時候。當初不是就這裏開始的嗎?那些人有天也會變成我?

 

 

 

見過妳,碰觸妳,是走出了妳的第三世界?是手牽手到另一境界? 我是否不應天真得以為妳的世界只有我? 或是, 愛情是妳是全部,我只是妳愛情的一部份?

 

 

不能把握的事太多, 我沒能控制阻止誰能有多少個世界, 不允許那些人這些人去作的種種, 只能騰空去裝妳的過去,現在,未來。

 

 

可惡的妳, 黑了我一記的幽默

 

 

 

 

 

得到了更怕失去, 我也只不過是個想受寵的女人!!!!

 

 

上一篇:廝混罌粟

下一篇:跟慾望打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