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0:06:51The Stroller

打工日記... 動物醫院 一日工讀。


 兩千零六年 一月 十日 天氣: 晴/雨 (上午/晚上)


 昨天 , 背著 外公 偷偷應徵的工作上了 。
 今天 , 抱著 很快樂的心情 去了那"七堵動物醫院"
       去當我 富有愛心的 " 美容助理 " !

 
 恩 。 媽跟我說 是九點半到 。 
         我九點二十分到時 , 鐵門是深鎖的 ...

   想說 可能 半 才會準時開門吧 。 我就 靜靜的 悄悄的 

        "坐在門口(我的噗噗上) 呆到 〝九點五十分〞 門才開"

裡頭一個 熟女(外號妙姐)跑了出來 。 她說 它在樓上忙 忘記我今天會來報到。(奈)

  一上去 。 那空氣 十分 悶 。 臭 。 噁 。

而妙姐 卻 好像毫無感覺的 一邊說著一邊做著。 忘記我是否記的下來(汗)

   幼貓 是圓形飼料 @&#(*&$(&@#(*$(略)
   然後 那些狗叫什麼名字呀! 要餵什麼藥呀&(*#&@(*&$@#*(略)

而 當我看到 生病的狗狗 竟然 所謂的隔離 就是 放在另外一個房間

   而房間跟房間之間卻"沒有門" (大驚)

而所謂的空調 ... 就是 兩台抽風機 在那邊轉呀轉呀(霓虹燈嗎 ? )

  好悶 。

      動作持續 。 我在旁邊當看倌 當到十點 又一個職員來了!

 她叫做〝萍a〞 ... 都女生 想必我福利很優吧 ! 錯了 !!

        因為 都很讓我 "崮rz "

             奈 ... 空氣繼續很悶。

 陪著妙姐 帶著 店犬 "黃金獵犬-vivi" 逛大街。

   恩 。 外出透透風。 的確讓我 呼吸道順暢多了 ﹋﹋ (喜)

      不過卻只有短短的十分鐘*(汗)

十點半 。
 
   去接了兩位今天排程洗澡的客人:
                  皮皮 (雪納瑞)
                  帥帥 (巴哥)

皮皮 是一個 很溫馴的狗 。 比起 那隻醜醜 。 來的乖多了 !

  不過 本人熱愛 店犬"小妙" 因為 牠真的 好活潑啊!! (不過摸完牠要洗手)

在所謂的美容室 (跟那群狗 不管 有病的 沒病的 都沒隔離的房間 --->(大出汗))
 看著 聽著 萍a 講解 怎麼修腳 怎麼剃毛 怎麼剪指甲 (都是幫狗=﹏=")
 呆到了那一點多 ... 

此時 鼻子左右兩孔 宣布防守失敗 。 狗毛混著病菌 一路 攻陷了我的鼻子 喉嚨 。 

   我開始 喉嚨痛 。 雙孔出"涕" ... 親愛的我 , 被攻陷了。


宣布了 肚子餓 。 我出去買了一個雞腿便當。 (實在難吃呀!!)
  
   繼續呆在那"美容室" 嗑著它 。 四周的狗兒 虎視眈眈著望著 
我好有壓力(奈) 但 也只能呆在樓上 ! 

 
吃飽後 刁完菸 。 老闆(蒹醫師) 跟我說 晚點 去組貨架 。

心想 (yes! 我可以脫離這房間了 ! 爽!! )

      誰知 ... 組貨架的地方 竟然是 所謂的"隔離病房"
((我的天阿 .... 誰要來給我死阿 >"< ))
 
親愛的我 , 伴隨著那"犬瘟熱 腸炎 心絲虫 "患者 在那空間 呆了 將近快 四個小時。

 組貨架 組到 旁邊 水餃包了 一大份" 全都是 皮薄餡多滋味好" 

      (話說到此 , 本人 旁邊又是 包了一堆水餃 ")

    下了班 。 沿路 鼻水 雙管流下 喉嚨 也是 啞口無言"狀態

天阿  。 這是什麼世界 ...

  努力的 在學校 呆了五節課 幾乎快用光了班上"所""有""人"的衛生紙 。

  一手抄筆記 一手清鼻涕 。 我真的是很"重病" 。

  此時 , 真想把鼻子 割下來 !! ...

           回到家 "

媽用火速的抓法  ~ 把雪兒抓起來 " 
  而我 用火速的跑法 ~ 衝近了浴室 "
              
   我需要消毒 。 
          
             洗完後  , 跟老母細說今天狀態"
以下是對話;
老母:今天做的怎樣?
me: 還OK ... 只是 好像過敏了 。
老母:沒有穿隔離衣嗎?
me: 連口罩都沒有(汗) 
老母:沒空調嗎?
me: 有阿 ... 兩台 抽風機 (奈)
老母:搞什麼, 我昨天問他(指店裡) 他都說會有(怒)
me: 那還不算什麼, 我今天 呆在那空間 呆了 一整天。(傲)
老母:痾 .... (傻)
me: 然後 還當起勞工兄弟 在用鐵條組貨架 ! 而在我旁邊的 是那些被隔離的狗 ... 所以 我更快被感染 (泣)
老母:痾 .... (傻)
老母:那 這樣不行辣, 不能去做辣! 什麼都沒有 。 只有意外險, 太不安全了! 明天乖乖呆在家  幫我大掃除 跟 趕加工 ! 知道沒?
me:痾 ... 喔 小的遵命"(又悅又奈)

    就這樣。 我的 美容助理
    持續了 9 個小時 的壽命 。   畫下 End了 。

後記:
  其中 有一隻狗 叫做仔仔 , 很臭 。 他主人 快十個月沒幫他洗澡了
 又老 又盲 又聾 又有皮膚病 ... 真的 很可憐。 
            如果我是他主人 , 我願意讓他安樂死 。 因為它活著 都是痛苦" 

    繼續包水餃。。。 ........... by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