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3:12:07我是誰???

NOW

我說一個月沒打文章了

就很忙很忙時間不夠用

禮拜一~禮拜三上班 有時下班還續攤夜遊或夜唱等等

睡覺時間就已經是早上7點了 睡到中午又要爬起來上班

我只能我快死了

然後有時回到家 洗個早上跟朋友聊個天 就已經2.3點了

整個時間過的很誇張囉

過得很充實 我很愛

 

 

 

 

是不是不該再相信妳說的話

相信了就會等待 但是

結果卻不是我所想的

所以我寧可不相信 就不會有所期待

等到事情真正到來那天 再做決定就好

妳不在意  我又何必在乎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當初說過的

我想 那一切都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