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7:38:10笨PP

我忍不住想抱怨一堆= =

為什麼你要一直轉投?

子子口金批哩怕啦!@#$%^&*()_+|}{”:?>
很煩欸

上個課一直轉投!監視是不是?

不要那麼愛學辣

你雲本的個性是這樣嗎?

為什麼要自怨自艾的?

可以放我自由嗎?

不要莊的一副很...ˊˋ

珍的很煩

我也會生氣的欸

為什麼你這樣高興的監視我

我還要那麼生氣

珍的很討厭ˊˋ

什麼時候你才會做你自己阿?

珍的很假








!!

那種感覺很討厭欸

放學也要跟

敢說不是學我

走道那麼遠的地方

還不是上次看到

不然也只有我一個人會走到那裡等的欸

還有飲料

別人是要給我的欸

還拿去送給別人

金沙呢?

跟我拿一顆

拿去給別人說是你的

太誇張了吧?

動不動就自願自一

不能快樂些嗎?

傭有的時候不珍惜

現在不理右莊ˊˋ

珍的很煩

以前還要看你臉色

現在我受夠了!

大家本來就同學為什麼要這樣

可以不要學我嗎?

拿外套你也學

什麼都要學

有次說要一起去買東西

結果我好了

你又說你不行去

還叫我跟你去買外套

以前還要看你百臭臉

現在我受夠了你又說....

不要莊辣

瘦夠了

再我面前百臭臉

對別人右笑咪咪

右說我不李你

夠了沒?

夠了沒?

什麼都你說的噢!

我是人欸

我有感覺的欸

你說什麼就什麼噢

為什麼你不長嘯?

常常百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豆你笑你右怎樣?

現在

珍的受夠了




抱怨玩了

恪~


= =

我抱怨珍多阿


呼~

說了這麼多

就不生氣啦^口^

珍棒˙ˇ˙

兔了大大一口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