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21:15清晰=)

ಇ 遇到ヾ











          38公車  ,

          下車站是『 大同國小 』 。

          最近幾天下午都下著好大好大的雨 。





          按了鈴 , 起身等候公車停下來 ,

          忽然後面一個人呼喊我的名子 。

          轉身過去 , 差點誤認別人 

          結果是你欸 !   王佩雯 。


          






           好久不見 , 國一轉走後 

           就沒看過你了說 ,

           還以為我認不出你勒 !!!

           下車後 , 你只跟我揮揮手 ,

           就掰掰囉 !!








           


           真的好久不見 ,

           
           但是你讓我看到的是另外的影子 。


           所以我不想逗留 。 


           很像噢 !!






           

上一篇:ಇ 三峽ヾ

下一篇:ಇ 學期開始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