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1:27:43清晰=)

ಇ 爭論ヾ










          昨天和黃在爭論 ,

          不知道為什麼 , 他要我去警察局罵警察 

          兩個字的 , 畜生 。


        


         

          我說 , 畜生的定義本來就是動物 ,

          我們人本來就是動物 ,

          所以畜生←→動物←→人 ,

          但是人不等於畜生 ,

          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跟黃說 ,

          正方形等於長方形 ,

          但是長方形不等於正方形 。





          哈哈 , 這是國中很基本題目 ,

          其實剛剛自己也差點寫反 ,

          還刻意想了一下呢 。







          爭論的結果是什麼?

          什麼都沒有 。

          

          

           

上一篇:ಇ 好驚悚ヾ

下一篇:ಇ 這才是真的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