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8:33:34清晰=)

ಇ 蛤蛤蛤ヾ







           就是      蛤蛤蛤????




           

           太多事情太沉沒 ,

           沒有說出口 。

           什麼感覺 、 什麼變動 ?


           又是文言文 。












        所謂的下車鈴 , 比喻的是人生 。

        所以為什麼總是有人先下車 、 有人後下車 。

        




        你說那也代表有新生兒 , 因為也有人招手攔車 ,

        摁 , 很貼切 。




        

        沉沒不語好像跟下車鈴沒有任何關聯 ,

        摁 , 是阿! 沒有關聯 。





           


         其實一切都有了變數 , 只是我都還沒說出來 。

         原來這就是我總覺得的不可能 。




          















         如果真的出來了 , 我很難自己能做得到 。
        
         因為我了解我自己 。


          





     

    


         相信我 , 我說的那天很快就到來 。

         因為我開始感覺到不安 。

         對於成長 。








上一篇:ಇ 是在猶豫什麼?ヾ

下一篇:ಇ 謝謝ヾ

Ju 2008-07-29 11:11:27

嚼什麼文字ㄚ你!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又沒聒聒叫=ˇ=+ 2008-07-30 22: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