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24:52清晰=)

ಇ 今天星期一ヾ








           今天幾點到學校知道嗎?

           6點就到學校了= =+

           因為伴夜睡到3點醒來 ,

           就睡不著 , 又很無聊ˊˋ

           忽然就突發奇想 , 

           那今天就早一點到學校吧=)

           刷牙、洗澡、吃早餐 ,

           用一用以後大約4點半了 ,

           騎著我媽的腳踏車出門到火車站 ,

           然後把車鎖好 ,

           到了月台 , 搭上往南的區間5點19分, 

           到了鶯歌才5點33分呢!!!

           之後又徒步走到學校 , 買了妳我兩人的早餐,

           是香雞蛋+煎餃那的10大杯奶茶呢!!!

           到了教室才6點30 ,

           想說 , 等妳的校車一到  

           進了教室 , 發現我在教室 

           一定很驚訝 , 在那遐想妳會有的更種動作 。


 


           結果失望的事情落空了 , 

           因為好多晚來的都到了 , 妳卻遲遲沒出現 。

           我想是因為改校車的關係 , 整個時間都變了 。



           當我看到小荳來的時候 , 接著我往後看 ,

           卻看不到妳的身影 。


          

           小荳跟我說 , 妳今天請假 。

           身體不舒服呢ˊˋ

           我期待了好久說....。




           今天就跟平常一樣 ,

           不一樣的就是我變的好無聊ˊˋ

           因為妳沒來學校......。



           今天外掃區 ,

           垃圾又爆多 , 尤其是紙箱呢ˊˋ

           ㄆㄨㄣ又是整個滿出來 ,

           結果後來繪畫課第七節就沒去上了 。





           放學的時候 , 在走5樓到4樓的樓梯時 ,

           我滑倒了 , 

           整個就是用屁股在走樓梯 ,

           還被阿方、小海看到ˊˋ

           有夠糗 。


           真的有點痛ˊˋ







           這就是今天=)





           身體不舒服要多休息 ,

           冷的話要穿外套 ,

           雖然是夏天還是要把棉妹蓋好 ,
 
           不要踢被子 ,

           多喝水才能對身體好 ,

           要吃東西才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

           早餐要吃 , 那是早上的動力來源 

           很重要的 。


           要快快好起來唷=)




 

           

上一篇:ಇ 不好意思ヾ

下一篇:ಇ 衛生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