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3:22:00清晰=)

ಇ 星期五ヾ





       昨天星期五 , 

       早上就有人說可以查丙檢成績了!!

       剛好早上又有計概課 , 不查對不起自己啦!!

       輸入自己身份證的時候!! 其實有點小緊張說!!!

       


       學科92.5   術科81分   哈哈,不出我所料通過了!

       寶也過了耶!!! 我就說妳會過的吼=)

       小薇也問班上說!!  誰沒過、誰沒過 

       沒過的舉手 , 不過誰會舉手你說說看= =||

       今天換作是我沒過我也不會舉手= ="

       所以到底是不是ALL PASS 呢?

       不過我想應該都過了 , 連不該過的都過了 !!

        



       中午就邊吃巧克力、邊聽豆豆唱歌、寶唱歌渡過時光。



   
       下午打掃時間最精采 ,

       垃圾弄好了 , 準備去到垃圾 

       結果老太婆出現了!!!!

     
       老太婆:『 這是什麼味道 , 我聞到都快吐了 』

       N:『 這是香水 』

       老太婆:『 香水? 用漂白水就好 , 不要用香水 』

       N:『 可是我們用過漂白水沒用 』

       結果那個死老太婆堅持要撥水把那味道沖掉, 
 
       噢,還不是你們上廁所有問題又怪到我們身上= ="

       我到完垃圾回來 ,

       她就跟我說,

       『 你來看看來看看,這為什麼會有一灘水? 』

       她把門打開,結果沒有水,她尷尬了!!哈哈

       我就問她說,水在哪?

       結果是別的老太婆先拿拖靶拖了。




       還說了一堆發牢騷的話 , 

       要不是你是老師 , 我早就反駁你了= =+

       害我只能 『 摁摁摁、噢噢噢、喔喔喔、好好好 』

       說我們掃廁所不好? 我是有上到你們的馬桶?

       東西還不是從你們的身體出來的? 

       垃圾也都不分類,還有資格怪我們?

       還有請你不要再說那種鄙視我們八年級的話,

       說什麼我們八年級生不會掃廁所?

       阿你是幾年級?以前是掃廁所專家?

       還是以前是可憐到掃馬桶掃到很乾淨?

       妳是多會洗馬桶? 吃的米是比我多多少?

       憑什麼這樣說我們八年級? 沒罵你髒話就不錯

       在哪跩什麼跩? 






       你只有說對一件事情 , 我們拖把是蠻髒的

       所以各位外掃區使用拖把同學 , 

       拖完地以後 , 請把拖把洗乾淨 ,

       不要直接拖完地就放在那不用乾淨 ,

       那個是會累積 , 越拖越髒所以會拖不乾淨 

       如果嫌麻煩就用圓的拖把 ,

       再用豆豆的那個水桶 , 有擠水器 

       比較方便用乾 。


      
       老太婆說 , 一個星期一次 , 

       用水潑廁所 , 其他次用拖把拖一拖就好 , 

       我是覺得就先照著她的話做幾個星期看看吧!!

       如果還有怨言我就有理由可以反駁她了!!!

        














       















       以後妳遇到這種事情 , 找我 

       我會幫妳 , 不要難過 。

       幫妳拖完廁所了 , 

       不想要你在為了這種事情心情不好 , 

       記得要露出大微笑嘿=)

       

        
       

      
2008-05-23 21:44:37

對吼對吼對吼
我改天去找她好了
問他到底要不要結婚啦
都快要五六十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找他了欸欸欸

版主回應
哈哈 是『他』 , 不是『她』

希望能喝到他喜酒=)
2008-05-23 23:03:39
2008-05-22 22:23:45

萊爾富什麼鬼東西阿
哈哈哈哈 對阿
忘了何明政拉
我前幾天看到振輝
他一直對我奸笑
超想打他的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以前不都這樣叫她的????
何明政沒綽號= 口 =

老江什麼時候結婚!!!!!!?
有期待捏!!!!
2008-05-22 23:20:58
2008-05-22 21:42:41

怪怪的人都有辦法當老師
害我想到林佳芙欸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林佳芙阿!!!不是來爾富?!
都是怪怪累群的= 口 =|||
2008-05-22 22: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