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3:01:15裝熟

見鬼十一

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去死團的固定班底? 我想獲得 去死團脫出 的稱號

 

雖然目前半張好人卡都沒收到........不過更慘的是.......是直接把我秒殺的攻擊

 

為什麼? 為什麼?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_-

 

因為宅? 我想還好吧-_- 外表不怎麼宅阿 只是不抓頭髮 不燙頭髮 不染頭髮

 

衣服不想買一堆 褲子不想買一堆 外套不想買一堆 包包不想買一堆 鞋子不想買一堆

 

告訴你! 不是沒錢花! 而是不削花! 一直買一直買~ 請問你貸款繳完沒?

 

請問你債務還清沒? 買那麼多 只為了 虛榮心 這三個字

 

買衣服的錢都自己賺的? 這麼厲害? 那為什麼不把買衣服的錢拿去孝敬爹娘?

 

這種人實在太多了.......但是我看過更好笑的事 三餐都快沒了 衣服也是要買!

 

幹麻阿~? 是要當酒女 還是牛郎? 拿去整形不是更實際?

 

 

咳咳!來談點內心一點的事吧的吧?

 

女生都說重要的是 看感覺 看真心 看內在 就我目前所看到的一切.........

 

10個女生有10個都這樣說 但是真的這樣做的我只看過1個!

 

上一秒才剛講完這句話 看到帥哥?

 

看感覺? 看真心? 看內在? 見鬼去吧! 應該會有不少的人感到憤怒吧?

 

真的對得起良心? 自己心裡應該是非常清楚的吧

 

男生10個也是有9個都說 先看外表 再看內在

 

腦袋才剛剛想完這句話 看到正妹 下半身開始思考了

 

女生常常在抱怨 男生都靠下半身思考 不過卻忽略自己也是看到帥哥

 

嘴巴就開始滴口水了 言行舉止就開始騷了

 

尤其是..........

無藥可救的花痴! 白的都可以說成黑的 等發完騷就開始說人生大道理

(卻把剛剛自己的所作所為給扔到水溝裡 良心醜陋到連狗都懶得啃 只能連忙拿水溝蓋來擋!)

已經有男朋友的 也可以不顧後果的發騷去 等事後再來哭爹喊娘

(平常也是騷 帥哥出現騷到心坎裡 結束後穿幫了 再來眼淚攻勢)

說自己看感覺? 我笑了......這款的最沒救.......嘴巴甜到牙根裡 腦袋腐爛到極點!

(無可奉告了啊! 都沒救了 連診斷都是多餘的 何況!病徵已經完全浮現在眼前)

以上這些 是我親眼 親耳 親身 體驗的

 

嗯! 女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不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多看你幾眼? 真的是靠內在的話 何必如此費工夫?

 

內在好 不論男女 一下子就可以看出來了

 

 

有段時間沒更新文章-_- 隨便想就隨便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