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47:53玹〞

靡爛生活。

這學期一直很糜爛...
god..................

怎麼辦 明天段考我今天還在電腦前面!!

慘了慘了...

英文 百分百不會及格(放手去飛XD~~)
數學 嗯 也許會及格(炸) 我把英文全部賭在數學上了
國文 這次小考都還算不錯 剩文旅
公民 行政法我恨你
地科 一半題目很簡單一半題目很難的一科
歷史 發燒後歷史概念突然變好了|||
地理 請叫我工業小天后XDDDDDDDD 本次段考最有把握的一科
化學 明天再來拼吧...= =...差幾個東西沒背


「妳又幾點才睡了!段考再怎麼重要也不會比健康重要」


夭壽...現在天天上線好像成習慣了


上線時間晚上十一點左右............

嗯 很糟糕...

以前我都會想要努力 因為要更靠近

結果現在 都馬是說說................

根本沒在念 根本無心唸書................




他好像也一樣吧 是我害了他嗎ˊˋ



噢...

沒了康輔...就不該再有掛心的東西...

剩下不到兩個月,我們的生活會開始不同

你得卸下一年來的責任 而我們必須接下這一棒繼續向前奔跑...

我們之間還會有交集嗎?該有嗎?...



有位畢業的學姊曾說 在附中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

但如果沒有了這個遺憾 是不是會造成另一個更大的遺憾?



不能造成會後悔的錯誤 你或我都一樣


如果可以 我們可以在台大再見...雖然我覺得我考不上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請你一定要過得比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