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1:30:45玹〞

亂。





段考前三天了,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次我比較拼耶

可是偏偏就發燒感冒還有後遺症...很怨
這次我很乖耶...雖然還是開始得太晚...但是至少我有在顧指對數啊!(上次三角太囂張了直接放掉)
雖然這次英文我也放掉了不指望他及格(廢話空英都沒看會及格有鬼),但是至少史地好很多...國文地科有進步、化公不知道
據評估(準確度不在討論範圍內)會有進步啦...

這個月準備活動and把大活動玩完了還是覺得附中很屌很威(謎:好像聽到有人在咳嗽),同阿信所說這段日子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也希望這不是我人生最後一個顛峰|||...我的小高一生活也快尾聲了,感到十分難過。
然後需要思考的事情一件件發生,嗯...

興趣性向測驗搞得我很亂,然後加上教務處腦殘(相信我附中行政素質和學生校長成反比)分班事件瞎攪和了一下讓我不知道我該屬於哪裏,也不曉得58這個數字以後是不是再也不會對我有意義了...
看了看自己的成績又看了看自己的性向再想了想自己想走的路還有可愛的58,我發現,他們似乎像是三條眼前的歧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不該由成績來決定,所以我想,我還是留在三類吧...
所以,高二要打拼。
但是有很大的可能會成為社幹,社團,傳承最大的壓力,偏偏我們這屆老是被學長姊講不努力...還有就是朋友...再來就是跟我比較無關卻跟我好友有關的學生會,狀況也不是很好...搞不好,附中的所有東西都要毀在我們手上了...

所以我才說我只想當個小高一啊...

去年的學長姊也是這樣子嗎?

不管怎樣,我還是得放掉一些東西,比方說版主,反正沒差啦...也沒什麼好管的,版上的人都很熟不會吵架吧...大家以後輪流盯一下學弟妹就好了

然後...就還是最近開始在意的那件事...




原本預定要看的成發有吉御舞,但是發現語萱手語、樂研、魔術的感覺都還不賴......呃.............
算了那是段考後的事...再說吧

三大社成發首先去看了康輔(老實說當初對三大成的興趣依次是舞>吉>>御,原因是因為舞社是我的最愛,ROCK是一種享受,御天我完全不知道它要成發什麼,甚至不太想去)
後來被硬塞宣傳影片就隨便看了一下,劇情感覺很讚很酷(嗯哼,請見http://140.122.126.4/~s410100/yuhtian19.htm ),預告片中看到好幾個
認識的人(P.S.成發都是高二),看起來角色都很威,然後我也佩服他們這麼會利用附中以及附近二十分鐘以內可以走到的地方當場景(最後打鬥那段整個讓我shock到,那個地方只是個不起眼的樣品屋耶),也發現某傢伙的角色看起來還滿威的XD...所以我就去了(當然也不是全然因為這樣啦,都被點名要去了不去會難過吧,我記得他跟我說超過四、五次了,所以說會去社慶的原因還是他吧)

最後得說...御天晷的分數我給得比附G VIRUS高(呃..附吉人不要生氣,我的意思是御天給我的感覺超乎想像,即使只是歡迎友社進場的盛大程度,and我對熱音一點概念都沒有...)


後來發現有很多角色根本就是設好玩的沒詞(但是舞很讚,應該是有舞社和語萱的指導吧),然後某傢伙也打了以父之名等等幾首,大部分時間站的位置還不錯噢,服裝配起來也頗帥的雖然臉很臭(根本就是流氓命?),我還看到有點想哭...每一首都是...尤其是以父之名,沒來由的...嗯嗯...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 就像邊笑邊掉淚 凝視著完全的黑
阻擋悲劇蔓延的悲劇會讓我沈醉...」
就這樣看著台上的你很認真的打著,還有走位...
不知道是不是御天砸在音響燈光上的錢足以讓你這個月生活困苦很多很多,周董的聲音似乎從我耳朵貫穿到內心深處,一個字一個字跟著心的頻率、跟著你的手舞動,視神經所傳達的一個個訊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把它轉成話語文字。

「妳有沒有準時到?妳有沒有看到我上台?妳有沒有看見我跳舞?...」
「有...我都看到了...我真的都有看到...」


 社慶結束獻花大擁抱噴淚時間回想起來真的很犀利...............溫暖的擁抱........幹(還是莫明其妙想罵髒話),人生第一次浪漫的擁抱就這樣開始與結束在中興堂的舞台上,而且還是我半主動上去的(誰叫他要先伸出手啦).......(只能說慶幸大家都在哭自己的,沒時間看旁邊發生什麼事,不然我會跟句句有一樣的下場),感覺很奇妙,嗯哼...

「妳知道為什麼我叫你一定要準時到嗎?因為我的表演都在前面...」

然後就這樣兩個人就越來越奇妙了。

可是這到底是不是太晚了呢...?
我快成騎士,而他是大將,將出征,比什麼都重要啊...
況且以生活方面來說,他已經很忙了,我只是累贅吧...
我成績不好、做事也不乾淨俐落、體能也不好,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總是需要別人,就是這麼軟弱。

很想就這樣有個依屬,但卻覺得自己太過自私,

很自私啊...我就這樣想要佔據你心中的一塊領地,然後藉口想跟你在一起。

總覺得,自己還是得站在這個角色,就這樣,不該要求什麼,因為沒資格。


其實當初也不過只是一味想幫助你罷了,我哪知道過了一個寒假多會變這樣...




我說,我有這麼好玩嗎?

「為什麼說好玩?妳又不是玩具...」

但是,我還是比較適合當人家的玩具吧...(當然我是說生活中的玩笑跟話語,不是說某些下流的東西)

玩具,是種很悲哀的被所有物,生與死全取決於它的所有人,因為它沒有能力自己存活。


這樣的我算什麼?又哪裡值得被人愛?

所以為了改變自己,必須要有代價吧......?


該用多少「代價」,才能換來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