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41:50Vestige ξ傷痕

重逢的...3天

很開心 可以再看到妳...

要去台北的前一天 我真的興奮的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了 寶貝卻打來(因為那時的簡訊會出問題

結果最後睡著的時間是四點多 聽妳說 妳五點才睡...(下次不可以那麼晚睡唷

一醒來 已經八點半(九點半的飛機 還得忙著打扮 只為了給妳看...

到了機場我以為打給妳 妳就能馬上出現

不過其實也沒差 我們還去找飯店&餐庭 結果妳卻晚了15分鐘

之前的日子都熬過了 那時的我真的不覺得這時間很久

等我看到了妳 心裡真的很快樂(每次都這句 可是真的真的很快樂

我們要到小人國 那天到了公館 卻找不到車 要到貓空 卻又停駛 最後只好又到

水逛逛 (我們無時無刻的手牽著手...

晚上我們又回到西門町 為了要找鞋子... 還有點快鬧脾氣

寶貝謝謝妳唷^^

之後9點 我擔心寶貝太晚回家 我先催寶貝回家...(就算有仟百個不願意

隔天...

為了怕說我們又要等寶貝... 我一早就去接寶貝

今天正式出發到小人國!!

寶貝有幫我們查到路程 ~

出發! 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景安去~(你學誰阿@@+

沒想到沒撘到第一班車= =(氣

第二班車等到快12點 (拍桌!!

沒差 因為有跟我們家的寶貝[交換條件] >///<

上了公車 當然是跟我家寶貝坐在一起壓~

(那段時間說長不常說短不短...)

到了小人國.其實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給小孩子玩的

不過有個飛碟倒是挺不錯的(頭昏

還有去坐類似飄飄河的 (哈 我們的衣服全濕了^^

我們原本打算要玩水的 可是寶貝好像不怎麼想穿泳衣的說ˊˋ(可惜

所以就隨便找的理由說我媽說不太想游~

接著我們又到劍潭買我的鞋子(jason kidd brave 1.5

然後就吃過晚餐

就是最次旅程最精采.最...欣慰(我不曉得怎麼形容...

我跟寶貝要到寶貝家 因為她馬麻要請我們吃飯結果我媽拒絕了

然後寶貝說她馬麻只是想看我(別報太大希望... 我不是帥哥ˊˋ

接著就丟著我媽他們(他們去買我弟的鞋鞋 吉諾比力的

結果到寶貝家...

oh my god 她馬麻帶米妮去游泳...

所以我們就到外面的麥當勞等等等~~

結果~ 寶貝大姐.2姐 一個接著一個到麥當勞

我真的被寶貝2姐嚇到(當場僵住((現場好大的殺氣XD

然後到約到了10點半

我走走走...近寶貝家嚕^^

還看到寶貝的麻馬and米妮.....還有球球

看來我長的很像壞人 球球一直吠我

接著他馬麻就把她抓在椅子 米妮接著做了一件每次想到就會笑的事

她拿[棒槌]槌牠的頭 (不乖.不乖) ((哈

然後他馬麻說這樣會痛 接著她直接用手打牠頭XD

-------------------------------------------

晚上我們倆坐的捷運.這種場景(是我們從還沒基測幻想到現在...

真的實現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雖然只有這一天...

不過真的太美好 甚至會讓我們以為在作夢...(寶貝.那是真的唷!

我們又回到西門町.目前時間11:xx

西門町的店面都差不多都關了.只剩幾家店

幫寶貝買了衣服(很漂亮唷 接著就在裡面到處逛逛

接著看到了電影院.可是卻沒有寶貝想看的哈利波特

所以就晃壓晃... 又晃到[秀].可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當我們要走的時候.(僵僵僵~僵

恐怖社區.跟惡女花魁的預告片吸引了我們

雖然想看.可是超過12點.我們的年紀上有很多的限制...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飯店(這時我媽跟我弟已經回飯店了

[我帶著寶貝回飯店唷]

ㄜ...理由是太晚了 就讓她睡我們那裡拔

我媽竟然答應嚕^^

有兩張床.一張就是我跟寶貝睡的>////<

那天晚上總覺得好像沒睡到...

剛跟寶貝說完晚安 就好像馬上說早安

抱的妳.我很幸福 看妳笑.我很高興

我們原本想在床上多睡一會的...

很美好*(無限) 抱的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