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8:17:33Vestige ξ傷痕

久久約一次

下午...

又是個大大大熱天 (思樂冰

約了幾個好朋友出來打球...

雖然以前常給他們放鴿子 但他們還是很給我面子(感動~

地點在澎科大 原本想要在室內打 但是因為在整修(所以...

不過室外的場地在大樓後面(沒曬到太陽((跳舞*

好像除了我 大家都變宅男的說((體力那麼少= =*

crossover才剛學 當然要拿他們來開刀(奸ˋvˊ+

果然猴子摔倒了(燦爛= w =+

中間衝著他們的挑釁 (連切((這個暑假我可沒當宅男押!!

連拿6分~ 果然影片教學還是有用的((allen iverson

說一下我的觀察好了:

陳靖:青蛙是投法依然不變((嘆

嗣堯:本來就很強 所以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準度變強+1

猴子:還是一樣的討人厭<<’’右邊’’擦版>> 還搞後仰((後仰有更強了

咬魚:那個該說自信呢? 還是開始喜歡’’自己來’’呢 (準度變強+1

阿昌:有在偷學蓋火鍋吼?! 蓋的姿勢漂亮也蓋的滿多顆的(火鍋王+1

方方:宅男當久了 身體長高了 投的方式應該要一下 跳投才會像以前(宅男+1

夏杯:明顯得分效率退化= =’’(網路遊戲玩的很兇喔 身體不像之前靈活

澎澎:進攻方式沒什麼改變,3分有變準 (單打準度變強+1

而我呢= =’’ 防守還是不怎麼行(有火鍋貢獻((奶茶

學會crossover 喜歡過人和看到別人跌倒 (代表我的成果((奶茶

投籃還是依樣 沒有抗壓性(哀((奶茶

傳球變少 想學控位的距離越來越遠((珍珠奶茶((燦笑= w =

這次還是有1.2個朋友lost掉 阿聖去台北(羨慕....

還有誰被我忘記壓 (忘了可別打我喔((巧克力奶茶~~ (((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