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6:26:12檸檬說悄悄話

信_放

常常的,很多事情都不想解釋,

當人在氣頭上時,怎麼解釋都不會聽吧,

我就這樣被誤會,沒關係。

當你生完氣以後,

我卻更不知道怎麼開口,

失去理智時的妳,

讓我心裏多了陰影,

我不想再有下次的誤會,

所以我不解釋,

就這樣吧。


其實我很難過,

其實很多很多的不願意,

只是過多的誤會,

慢慢的,會堆積成痛苦,

堆了太多,堆了太久,

以後會更痛苦,

所以我選擇,

放手。


我沒什麼放不下的,

因為就算強求,

該走的還是走了,

何苦呢,

緊握的雙手,漸漸鬆開,

該走的,就讓他走吧,

逝去的最完美,

就讓他,成為下一個完美吧。


放,

沒有什麼我放不下,

留,

沒有什麼我留的住,

忘,

沒有什麼我忘不掉,

走,

沒有你還是我自己。


下一次幸福,正在等著我,

祝福妳,我的舊愛。

上一篇:亭_9月6日信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