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09:26檸檬說悄悄話

失衡

這糖一點都不甜,

是酸的,

像似檸檬口味,

也像似酸梅,

我只剩,少量的甜味,

也只剩,少量的快樂。


天秤座的妳,

跟妳說的一樣不平衡,

所要的比重,永遠都抓錯,

多希望,好希望,

我付出這麼多,

多希望你再天秤的訥一端,

放上一點,

一點點的感覺,一點點的愛,

來平撫我那心傷,


妳知道嗎?

我的處境,好危險,

我就快要落下去了,

我已經身在痛苦的邊緣,

需要妳,

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可以,

也許我會崩潰吧,

我正在拯救我自己,

用一點點的幻想,

幻想著妳其實對我很好,

現實,

我不敢去想,

深深害怕著,

現實總是讓人傷,我只能逃避著,

做著有妳的夢。


夜裡面,想著妳,

給我一絲微笑,

好嗎?

上一篇:冰心的糖

下一篇:不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