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6:18:40黑心毛毛蟲

extreme



這幾天一直在研究極限論壇and知識+

怎樣才能讓我們飛快的進步

還有怎麼預防我們不會莫名奇妙的摔死

結果一下子看了那麼多的專業名詞 搞得我好緊張

經過我整理了一下

不外乎是 練習練習跟練習還有練習

其中最重大的發現就是 摔它老母

等你摔到海枯石爛以後應該就已經有一定的底子了

所以我決定去買護膝

佩詩貨讓我覺得不可靠 而且醜又不舒服

買個打排球那種軟的 可以穿在裡面

心情好打球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穿



論壇我還有看到一段

有人說還不會玩特技就會下樓梯很衝

我是不知道他說的衝是在衝三小

不過感覺起來就是 我很強 哈哈哈哈

噢 還有人說下樓梯很傷鞋= =

這樣讓我好心疼

可是我現在會的也只有這個....




超想一直練一直練 把它練到我想要的強!!!!!!!!

不過事情好多= =

光系排系壘就夠我忙的了

更不用說似乎沒多大指望的電吉他了....

而且我現在連我還是個學生都沒有算進去= =

上面那句話的意思就是

雖然我不想and不喜歡 不過我還是得看看書作作報告之類之類的



用我的底子乘上我的運動細胞再除以我們的練習時間最後再扣掉那天殺的意外

我想大概....要個幾年吧=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