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2:15:42黑心毛毛蟲

今天很酷


其實我也不知道酷在哪?!

而且不是今天 是昨天 哈哈

我想等我有空再打好了


其實每次這種要打很長的

為了怕我忘記 我都會先寫在紙上

不過這樣很麻煩

直接在這邊來個重點整理就好了


首先呢 去見了這屆的118

順便偷吃了一下他們的午餐 哈哈

回去後莫名奇妙的就有人生氣了

聽說還是氣炸 我想我是出於好心

這一定要強調一下 我是出於好心!

既然她氣炸 我們也只好找點別的事情來玩玩

為了豐富我們的瘋狂史

只好委屈那些自以為是學長姐的學弟妹了

哈哈 我們賤炸了

不過我們還是遇到最可怕的事了 

當場被抓包

看到她的第一反應 跑!

最好笑的還是舞蹈班那幾個

幹 我突然想到白目警衛 他把我叫回去六次

他真是白目得可以

好啦 玩完啦 只好回辦公室

全世界都在等我們兩個回去

不好意思 它的順序跟文法都不太正常

無所謂 反正我這個人也沒正常到哪去

誰叫這只是重點整理 想到什麼就先打什麼

等以後我有空說 (本人在下我多半處在沒空的狀態下

然後跟主任的兒子下了盤棋

幹 他強得出乎我意料之外太多了

真是虎父無犬子

本來想跟小孩子玩玩就好 趕快走了

結果下了超過半小時

才小六就這樣 有前途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 我贏了!

聽說他還一臉懊惱 

我在想 可能是除了輸給他老爸 其他很少輸吧

畢竟同年紀的很少會有可以贏他的

我估計 他還比那個啦嘰強

弄完註冊那些 我們就去買些東西

最後決定回新竹逛衣服

明明是逛衣服 竟然莫名奇妙的開始挑起戒指跟項鍊

我們同時看上一對項鍊

經過百般波折 我們終於找到一樣粗的鋼鍊

我不想只戴幾天就因為碰水氧化

雖然超出我們的預算 不過我想是值得的

到這裡 我必須註明一下 我們不是情侶!

不過我想我們逛的每家店應該都會認為我們是

只有這家有問 才可以讓他們了解一下

雖然說我們都沒差 還是該讓他們知道一下的好

因為關節比較粗的關係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戴戒指

結果還是買了一個三圈的

可以很順的穿過關節 又甩不掉

酷 我很喜歡

然後我們認為該開始買衣服了

我似乎是買貴了點 不過我喜歡它的圖案

啦嘰的也不賴 而且比我的便宜

也不早啦 散!

我就把我的手機留在他那就回家了

都洗好澡 要睡了才發現

還好他還有點良心 幫我送回來

雖然說我中間不小心睡著了...

我也不想 你知道的

上一篇:一失足成千古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