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2:55:39金淵一

北士商 鬼屋 有漂亮女鬼的鬼屋

今天是北士商的校慶

身為愛護眼睛協會的會員(有這個協會喔? 喔 那是地下組織喔)

怎麼能不去看呢

何況是以出產 正妹 的學校出名的

北士商

當然要去看看阿
可惡的宅男

說好幾點到了

我都早到了 竟然敢給我遲到

給我記著

(跳一下 咻~)

到士商門口啦(瞬間移動啦 協會的人都會喔)

不過 門還沒開欸...

還好久...
在門口講了一些小朋友不能聽的事之後

(由於我笨蛋 倒至刪掉之前我跟宅男的對話 如果想看的 請留言 我會找時間補)

(@*!~ 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的臉阿 我是靠臉... 阿阿阿阿阿~~~)

(各位小朋友 如果有看不懂的 請不要問你們的爸爸 媽媽 你們一輩子都不需要知道這種事 這是你們跟大哥哥的約定喔~)

我撫摸著我的臉龐

(唉...以後我要怎麼辦呢?)

(你再給我提 我就再扁一次)

(心...心電感應)

喔 當然我的第一目標 就是鬼屋啦

以往只能在日劇或漫畫裡 才能看到校慶有辦鬼屋的

我可是很嚮往的欸

喔 聽說2天來(周六週日)可以賺進40幾萬...



(驚)

下次校慶我們也來辦鬼屋吧

一定很好玩

喔 買了門票(50圓 很像書籤 真的可以拿來當書籤) 還有一把扇子(我喜歡30圓)

對了 我們10點多就到那邊了

結果11點才開放

只好慢慢等

四周越來越多人 真的是讓我有點小嚇到

好再我們很前面 不然是要等多久?

就這樣

在懷抱著

刺激+感動+興奮+看到正妹的衝動(欸?)

我們就這樣進去了

提外話 感謝帶我進去的小姐 真的長的漂亮 在此謝謝她的辛勞

對了 昰在地下室

但是

我們

來到

貨真價實



地獄
(我好喜歡這對雙胞胎)

對了 以下劇情昰我隨意編的

算是鬼故事吧?

怕的人可以跳過(詩X)

大家也可以先猜猜

哪些是真的有發生
(隔壁的 有兩個鬼屋 可惜我只看到一個...)

嗯 一進去就看到靈堂

有人死掉欸 昰歐巴桑?

去死

摁...欸?

鏡子?

突然安靜了下來...

剛剛不昰很炒嘛?

我還拿著手機的閃光燈到處晃欸...

欸 阿宅...

奇怪 先走啦

一定昰跑去看正鬼了...機車

走吧 唉...
路 越來越小

(這也太黑了吧...黑色衣服的人都不見了 我穿白色會不會嚇到人家?)

剛踏一步

腳...怎麼了?

不能動?

地上 全昰手

要命的抓著我的腳...

腳上的血痕

正華麗的綻放著

(阿阿阿~!)

怎麼...怎麼回事?

用力的踢開之後

奔跑

(奇怪 外面看沒那麼大阿)

路越來越小了...

已經是貼這牆壁的程度

(血腥味?)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宅?)

一陣淒烈的慘叫聲

撞擊著我的神經

黑色的門簾

在我眼前飛揚著

進?

不進?

拉開了門簾

看見的是 臉上沾滿血跡的女子

手上的刀子 正滴著鮮紅的液體

躺在桌子上的阿宅...

等等...手動了一下?

(阿....)

須臾之間

刀子閃著慘白的淒烈光芒

只剩刀柄在阿宅的腦袋外面

(呃...)

可幸的是

她(或者是它?)

並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只是看著阿宅

只是看著

彷彿是在嘲笑我一般

(我什麼都不能做阿)

感到深切的無力感

我慢慢的走向黑暗的通道

(轉角? 嗯...)

正當我轉過去

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一個臉色慘白

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跟阿宅的眼神 是一樣的

我看著 她 慢慢的往前爬

然後奔跑

(呼...呼...呼...)

一隻手 從牆壁中伸出來

抓住了我的 右手

(放開 放開 放開 阿阿阿~!!)

一股錐心的痛 在我的手臂上

(白色的...是骨頭嘛)

我強忍著痛...

用力的 撕開

(在這樣下去 一定會死...)

我絕望的想著

同時

我看到了房間

天花板上 都是頭髮

像是黑色的娟絲

垂了下來

(有個....東西被頭髮...困住?)

走近一看

是個頭顱

一個女生的頭顱

眼睛...本來是眼睛的地方 被誇裝的黑絲穿了出來..

我撥開了頭顱

看見了下一個房間

是個 女生的閨房

當然 還是佈滿著黑到發毛的頭髮

有3位 在哪裡梳著頭髮 看雜誌 試穿...新衣服

衣櫥裡 吊的不只是衣服...

吊的是很多很多女生

從眉心穿過去的一束頭髮

固定著她們
(休息一下吧...如果你有看到這邊的話)

(阿阿...怎麼回事...我到底在哪裡...)

(....小邵...?)

看來是不會回答我了

右手的血 任然昰在流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那三位女生 有了動作

(糟糕...)

緩慢的抬起頭來 看著我

(他們的眼睛...?)

6束黑髮朝著我射了過來

(可惡...)

左閃 右閃

鏡子閃耀這妖異的光芒

(昰哪裡嘛)

一瞬間的分心

讓我的右手真的分了家

(阿阿....我的手阿)

並且奪走了我的一隻眼睛

搶到眼睛的那位

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吞下去

(竟然 起內鬨了?)

為了一隻眼睛(欸 那是我的)

用頭髮 把她的頭整個斬了下來

估嚕估嚕的滾到我腳邊

顧不了那麼多



直接跳進了鏡子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就是所謂的分格線吧?_________________

欸欸...蝌蚪

你很沒用欸

被嚇昏啦

(這聲音...阿宅?!)

廢話 當然是我

不然是誰 鬼喔?

(呃...)

好了啦 走了

(嗯...)

走之前 我看了鏡子一眼

裡面的我 少了一隻右手 一隻眼睛

被那兩個女生包圍著

我看著

笑了笑

(欸欸欸 阿宅 等我一下啦~~!)

(End)
(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兩個)

喔 第一次把想到的小說打出來

算昰極短篇吧?

我真的有被轉角那個嚇到

畢竟一轉過去

看到人真的會嚇到

喔 還有抓人

關於一開始的腳

我昰聽別人說昰手

我是有動不了..

但我以為只是有東西拌到我

所以 用力了 踢一下...

對不起(慚愧)

你的手沒事吧?

花了1分鐘 就從那裡出來了

由於我慢慢走

其他人很快得衝出去

看到了很多東西

不過 那個手 我真的很驚

還有凹槽...

竟然有人躲在裡面...

吼~!

給我記著

出來後就到處晃啦

吃東西 喝飲料 要電話(欸!)

對不起 學姊 我代替他跟你道歉

話說

有個人跟學姊說

我要點妳一晚(事後說 我要點一碗麵)

那個學姊就越來越後退...

真的很漂亮呢

北士商真是個好地方

明年再來一次吧

說不定可以在寫一篇

(對不起阿 我不昰故意要踢你手的)

依樣 請大家對我的創作給點意見 謝謝啦~~!!

J宝--貢丸:D 2008-06-20 20:59:29

哈哈哈
對她們笑xDD

版主回應
真的阿 我還招手說hi呢

看到正妹就很開心 哈哈

我還講謝謝喔 哈哈哈
2008-06-20 21:17:26
〝牙〞 2008-06-13 21:24:50

你打太多 害我不想看了= =

版主回應
去去去去去~~~~你的

我寫的那麼好 你不看 哎呀 可惜阿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2008-06-13 22:53:45
水妍 2008-06-13 03:38:28

呵 鬼屋啊!!
我記得我高中三年 校慶攤位生意最好的總是鬼屋那攤~
真懷念呢^^ 現在的遊樂場裡 也很少會有鬼屋說
話說回來 金淵一原來是台北人呀(驚)
我也是 而且家就在北士商附近說
下次 有杰倫的活動
就可以一起約囉:)

版主回應
欸~所以水研是讀哪呢?

原來其他學校也有鬼屋啊 我也想要看看呢...

話說 台北市啊

有個叫 娜娜鬼屋 的地方

收費50 有上過電視 報紙..

好想去看看喔...自從我去那邊之後 可使一直忘不掉 刺激的感覺呢(說不定 我是變態?)

嗯嗯 好啊 妳還要先回來呢

要放暑假了(期末考呢?)

你會回來嗎~? 妳那邊會放暑假嗎?

順便帶紀念品回來阿 雪梨的特產是什麼阿...?
2008-06-13 09:32:29